上吊后多长时间可以死亡?

2026-06-12 12:40:47

ask_PpyxTo

下班回家,发现妈妈已经上吊,当时喊她已经无知觉,有很多口水和鼻涕,左耳朵下面紫了一块(我不确定是什么,反正紫了一块当时我惊慌失措,赶快报警,后来用菜刀把绳子剪断,半小时后救护车和警察才到。我想问2个问题。 第一,当我回家时,妈妈当时的状况是已经去世了吗?第二,法医很敷衍,说死亡时间大概两个小时,我很自责,因为我第一时间应该剪绳子,但当时我真的头空了,是不是救护车来晚了一样没命,跪求好心人回答。跪谢

刘小红

你好 这个情况不好说 你描述的状况看上去是去世了 死亡标准判断是脑死亡 当时也没人听心脏是否跳动

ask_PpyxTo

想问下您鼻涕和口水是什么情况

ask_PpyxTo

是死亡后留下的,还是

刘小红

应该是 的 人死之前 机体的器官会做一些应急反应

ask_PpyxTo

当时迟疑了几分钟,会因为这几分钟导致死亡吗

刘小红

不会的 不要自责

ask_PpyxTo

有的人救下来还是可以活的

刘小红

脑死亡与心脏死亡 只有几分钟 心脏停止跳动后 脑还没死 即使救活了 也是植物人

ask_PpyxTo

是上吊的人都会有鼻涕口水的吧

刘小红

多半都会有

ask_PpyxTo

谢谢

刘小红

亲人离去 在生的都会自责的 这是正常的

ask_PpyxTo

恩,但是这个方式太残酷,是自己的母亲,头天还吵架了,很自责

刘小红

总是认为 假如自己如何 如何 亲人就不会去世

ask_PpyxTo

人生有命,对吗

刘小红

我六年前 也和你一样不能自拔 将近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

ask_PpyxTo

我还没趟这么久,就是不能接受,一直和妈妈生活,但是经常吵架

ask_PpyxTo

您的亲人也是这种方式离开吗

刘小红

不是 是有病的人 我是医师 告诉她吃药太少了 大意了 还只有30多岁

ask_PpyxTo

我的方式是常人难以理解的

刘小红

我能理解 你没错

ask_PpyxTo

谢谢

刘小红

世上没有后悔的药 人生短暂 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每天都有很多人离去 要勇敢的面对人生中的不幸